小篮球大体育 推动宝丰全民健身再上新台阶

2015-10-22 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这次篮球邀请赛是宝丰县第一次承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通过如此高规格的比赛在宝丰县举行,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篮球这项体育活动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也为宝丰县下一步承办其他大型项目比赛提供了经验,打牢了基础。”10月20日晚,“众口杯”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如期在灯火通明的宝丰县全民健身体育中心举行,映象网记者在比赛现场采访了忙里忙外的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宝丰县体育局局长魏延军。

  魏延军说,小篮球、大体育。之所以这次邀请赛在宝丰县举行,是因为宝丰县的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方面走了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宝丰县先后获得了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农民健身工程先进县、全国推广健身气功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最佳展示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宝丰县体育工作的模式、经验在全国推广。

  “建设的是场地,安装的是器材,开展的是活动,连结的是心灵,传递的是快乐,感受的是幸福。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促进社会的稳定和繁荣。”魏延军说。在今后的体育工作和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时,宝丰县要以承办这次篮球邀请赛为契机,坚持以增进社会和谐,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加强与全国各城镇之间的体育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宝丰县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