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篮球滚马路被公交轧破 10岁男孩逼停公交打司机

2016年01月11日09:27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男孩哭闹

  男孩哭闹

司机赔钱

  司机赔钱

  昨天,一段2分47秒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热传。视频中,一个身穿红色外套的小男孩哭得撕心裂肺,无论路人如何劝慰,仍不停用双手捶打公交车司机。

  事件发生在温州,起因是小男孩心爱的篮球滚到马路上,不巧被途经的公交车轧破。他逼停公交车,哭闹着要求赔钱。

  10岁男孩逼停公交

  9日下午1点多,温州市区小南门双莲桥附近,柳师傅开着108路公交车经过这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他没在意,继续往前开了十几米,直到遇上农业大楼门前的红灯才停下车。

  这时,一个穿着红色外套、蓝色牛仔裤的小男孩出现在车前,不停拍打着车门,喊叫着要求赔钱。柳师傅开车门,说了几句,可小男孩不依不饶,直接站在侧前方,阻止公交车前进。

  柳师傅只得下车,进一步交涉。

  拦车小男孩10岁,在当地一所知名小学上四年级。小伙伴说,过马路时,篮球不小心掉落到车道上,恰好被108路公交车轧破。

  球是花90多块钱买的,可柳师傅觉得赔偿很冤枉:“我如果赔50元,这一圈下来就白开了。我在开车,篮球怎么钻到我车轮下面,实在搞不清楚。”

  有路人抱住情绪激动的小男孩,不停安慰他,试图先让他冷静。可他使劲强扭着挣脱了。

  “给我赔、给我赔……”小男孩冲到柳师傅面前,边哭边喊,还挥起双拳不停击打。

  拳打公交车司机近3分钟

  柳师傅报了警,用手不停挡住小男孩的拳头,这个47岁的东北男人并没发怒。

  除了不停打柳师傅,小男孩什么都不肯说。

  路人看不下去了,“好了,你这样不行的”“他也不是故意的,不好再打了”……

  眼见小男孩打得越来越用力,他的小伙伴也喊了句“不要打”,一手抓住他的衣服,拉回到自己身边。

  双莲桥地处温州闹市区,双向四车道。此时,停车已经导致后方车辆大量拥堵,眼瞅着说不通理,大家就劝柳师傅赔个新球了事。

  小男孩挣脱小伙伴的拉拽,又一次冲向柳师傅。

  “那我赔你50块钱,可不可以?”班次时间被迫延长,原本20分钟的到站休息时间也耗光了,等不起的柳师傅松口了。刚说完,小男孩立马停手,后撤一步,点了点头。

  事情眼看要解决,大家还不停给柳师傅出主意,“钱可以赔给他,但事情要跟他爸爸讲”“对,把他爸爸号码留下……”

  小男孩不肯说出爸爸电话,拿了钱准备离开。一路人准备再劝几句,谁知激怒了他,后背被小男孩咬了一口。

  目击者说,小男孩拿着钱,转身买了一个皮球和两瓶饮料。

  整个事件持续了近半小时。

文章关键词:篮球;公交车司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47中篮球队在中国篮球联赛(河南赛区)获佳绩

    从河南省体育局传来消息,在 “2016—2017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郑州47中代表队力获得河南省第四名的好成绩。

  • 丈夫将老婆名写篮球上只要生气就打 被判定家暴

    3月1日,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意味着家庭暴力属于“家务事”的时代正式终结。3月10日上午,在重庆市一场《反家庭暴力法》的业务知识培训上,重庆市经管学院心理学教授郭子贤介绍,人们很少意识到的恐吓,也是家庭暴力的一种。

  • 男子把老婆名字写在篮球上拍被判家暴

    3月1日,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意味着家庭暴力属于“家务事”的时代正式终结。反家暴法还适用于具有共同生活关系的成员,也就是说,情侣同居出现殴打、谩骂等行为,也是家庭暴力。

  • 女子隆胸13年后胸部突然充气大如篮球(图)

    正月初七,南平的刘女士捧着一个“篮球”,赶到福州市第一医院。手术中,医生切开右乳,取出肿块后,惊讶地发现里面全是“果冻”一般的假体,因没有足够的把握,并没有将这些“果冻”取出。

  • 库里谈未破3分纪录:不能为破纪录触怒篮球之神

    北京时间2月5日,据《Inside Bay Area》报道,昨天史蒂芬-库里砍下51分,命中11记三分球,距NBA历史纪录仅差1球。

  • 科比表示想念篮球的一切 斯科特:他渴望总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1天后,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火箭队。”  与此同时,斯科特表示,科比在揭幕战的上场时间是30-40分钟;而背靠背第2场客战太阳队,则是24-40分钟。

  • 姚明父母出席姚基金篮球季活动 金寨指导小朋友

    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金寨站活动是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首次在县级举办,姚基金管理层高度重视,派出了专业团队指导活动组织。姚明父母的出席,为金寨站活动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给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极大鼓舞,使金寨站活动的影响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 博阿斯炮轰皇马用废贝尔

    今夏,皇马花费巨资引进贝尔,银河战舰打造“两亿齐飞”阵容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 杰弗森复出难救山猫 弗莱5个三分太阳终结4连败

    沃克上篮得手,山猫追到8分,塔克尔命中三分球,沃克后撤步跳投紧追。弗莱打出3+1,塞申斯上篮回敬,此后沃克上篮2+1连续得手,山猫追到87-95,分差仅剩8分,但比赛也仅剩73秒。山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沃克。

  • 尼克斯老板公开力挺伍德森

    《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公开力挺伍德森,表示战绩虽遭不会炒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