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举行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6-02-25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晓燕)2月22日上午,郏县龙山大道休闲广场人潮涌动,由县人社局、工会、妇联、残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今年招聘会选择在休闲广场举行,场地大,人流量多,场面空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参会企业153家,提供就业培训岗位12900个,涉及一线操作工、会计、销售等十余个热门行业。应聘人员达9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愿的有2300余人。

  据了解,从年前到年后,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局积极筹备招聘会。首先发布“春风行动”招聘会信息,广泛征集企业空岗用工信息,汇总有招聘意向的企业信息;然后组织县职业介绍所、各乡镇(街道)社会保障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广播电视媒体等多渠道、多方式向全县各行政村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宣传推广。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