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春天到 植树忙

2016-03-04 12:30 来源:映象网

修剪枝叶

修剪枝叶

群众在南水北调干渠两岸植树造林绿化河提,建设生态绿色走廊。

群众在南水北调干渠两岸植树造林绿化河提,建设生态绿色走廊。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3月3日,河南省宝丰县肖旗乡枣庄村群众在南水北调干渠两岸植树造林绿化河提,建设生态绿色走廊。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河南省宝丰县林业部门开展“践行绿色生活 改善生态环境”系列植树造林活动,许多学生、农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田野河提体验植树的乐趣,迎春天添新绿,共筑“绿色家园”,迎接3月12日植树节的到来。

  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日,1979年2月,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根据国务院的提议,通过了将3月12日定为我国植树节的决议,这项决议的意义在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植树造林,加快绿化祖国和各项林业建设的步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