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专项整治露天油烟烧烤 明确整治区域

2016-03-21 1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康建标 张大伟)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秩序,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近,汝州市启动露天油烟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汝州市规定,市区东至龙山大道,西至铁路桥,南至森林公园,北至规划区边界范围内,禁止一切店外露天占道或占用公共场所从事烧烤经营活动,所有露天油烟烧烤全部进店经营,且必须全部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备,无固定场所露天油烟烧烤一律取缔。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从3月份开始,由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汝州市工商局、环保局、药监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分自查自纠、集中整治等三个阶段进行。对自查自纠阶段整改不力的,责令停业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行为,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