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送种羊给特困户帮助脱贫

2016-03-25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中伟)3月23日上午,汝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精准扶贫,为焦村乡东沟村8户特别贫困户送去了17只繁殖种羊。 

  据了解,这8家特别贫困户大多是年纪大的老人,家里没有劳动力。根据东沟村地理位置和环境等实际情况,汝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玉皇牧业有限公司联合,为东沟村精心挑选了繁殖种羊,并为这些特别贫困户提供了养殖知识和技术。   

  当村民们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缰绳时,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东沟村村干部张振江说:“今天汝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和玉皇农牧有限公司送来种羊,帮助东沟村部分农户脱贫致富,很感动。”

  据了解,此次选送的种羊共两个品种,每13个月产两胎,每胎最少是两只。玉皇牧业有限公司跟踪服务,并高于市场价回收,确保村民们养有所得,能够切切实实脱贫致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