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路街道:清洁家园保护蓝天 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16-03-28 09:07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

志愿者清扫路面

志愿者清扫路面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忻珊梅)“小区变干净了,再辛苦也不觉得累!”看着焕然一新的小区环境,志愿者小崔欣慰地说。为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使环境整治常态化,3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以“蓝天工程,清洁家园”为主题,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志愿者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活动重点清理了万福小区人行道两侧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并对房前屋后杂物、花坛垃圾进行了清理。在他们的感召下,不少居民也积极参与到卫生清扫活动中来,共清理各类垃圾2车,清理绿化带4条。之后,志愿者又走进楼道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向住户发放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宣传彩页百余张。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调动了志愿者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方便了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感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