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蒲城街道稳步推进农业普查工作

2016-12-15 15: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随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向纵深推进,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工作。

  该街道认真学习省、市、区文件精神,切实把农业普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成立街道农业普查办公室,负责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村两委和村民组长的作用,每村确定两名普查员配合做好农业普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该街道按照“街道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充分利用条幅、宣传彩页、滚动显示屏、广播、微信工作平台等宣传手段,广泛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不断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确保普查内容既有质又有量。

  该街道充分发挥普查指导员和村级普查员的作用,积极做好业务培训工作,由街道农业普查办公室组织人员集中办公,抓好全街道普查工作统筹和日常事务。街道所有普查人员坚持依法普查,如实填报普查表格,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上传普查资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