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联带领医护人员为群众和残疾人义诊

2016-03-29 11: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日前,汝州市残联和市卫超光明医院10余人驱车来到寄料镇高庙村为群众和残疾人进行免费义诊。

  映象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该村摆放了各种宣传预防和健康知识的展牌,残联工作人员和助残志愿者为广大群众和残疾人发放了群众常见疾病和残疾人康复知识宣传册,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大批群众和残疾人前来咨询就诊。卫超光明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和残疾人诊查疾病,为需要了解自身血压状况的群众和残疾人免费测量血压,为健康咨询的群众和残疾人宣传白内障和各种疾病防治知识。

  活动当天,共免费义诊150余人,为群众和残疾人免费发放检查卡100多张(每张200元),受到了现场群众和残疾人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