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信息采集系统培训会

2016-04-01 16:57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培训会

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培训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婧楠)3月30日,卫东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信息采集系统培训会在居保中心会议室召开,12个街道的经办人员参加了软件的使用培训。

  会上,卫东区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专门邀请了东方红信息科技公司的工程师对信息采集软件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现场演示,针对工作中遇到的软件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12个街道的信息采集系统接受了排查维护,确保所有电脑正常运行。

  最后,卫东区人社局居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办事处经办人员共同学习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规程》,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今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集中征缴和认证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