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2016-04-05 09:57 来源:映象网

缅怀先烈

缅怀先烈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高明哲 韩笑)“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秀传统,让先烈们留下的不朽精神代代相传,使这笔宝贵财富在广大党员各自的岗位上开花结果。” 4月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在梁亚洲在参加“缅怀先烈 发扬传统 敢于担当 勇于奉献”党员教育活动时说道。

向烈士献花

向烈士献花

重温入党誓言

重温入党誓言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热情,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汝州市供电公司60余名党员同志来到风穴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 发扬传统 敢于担当 勇于奉献”党员教育活动。在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在七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默哀悼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并向先烈们献花。据了解,开展此次教育活动,是该公司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