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和文联共同为邢村精神扶贫

2016-04-18 11:23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汝州市焦村乡邢村是汝州市财政局和市文联共同帮扶的贫困村。4月13日,该财政局与市文联联合音协、舞协、戏协、摄协、美协等单位在邢村共同举办了“精神扶贫、文艺下乡”主题活动,受到该村广大群众,特别是邢村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该市音协、舞协、戏协、摄协、美协等单位的文艺骨干在市财政局扶贫队和市文联扶贫人员的组织下,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市美协几位汝瓷手工大师还现场制作了手工艺品,并将其送到师生和乡亲手中。

  邢村小学操场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该村群众热情赞扬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和手工艺术大师的精湛技艺,并对艺术家深入基层,接近群众的精神由衷赞叹。他们对市财政局和市文联的做法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文艺活动下乡,为群众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