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东环路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6 09:46 来源:映象网

东环路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东环路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胜南)4月25日下午,东环路街道组织社区、村书记、主任,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国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各支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重大现实意义。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也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深化,要突出经常性教育,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 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明确一名“两学一做”专门负责人,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篇目,明确学习时限,通过开好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讲好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并将学习教育情况及时上报街道党工委。三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其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促,要把“真学、真做、真改、真促”贯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