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3岁小男孩庙会走失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2016-04-26 11:10 来源:映象网

家属接回幼童

家属接回幼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4月24日,正值“三月十八铁山庙会”正会,天气凉爽,赶会的人潮不断。上午十时许,朱兰派出所民警周志强在大会上巡逻时,忽听路边传来小孩的哭声,一名3岁左右的小孩独自在大会的人潮中哭泣。经询问,小男孩与奶奶赶会买东西时走丢了。巡逻民警带领男孩在会场中寻找其家人,大会上人流量太大,无奈只好将男孩带回所内。20分钟后,小男孩家属到派出所报案,发现民警已将男孩找回,奶奶抱起男孩大哭起来,并对民警连声感谢。

  据朱兰派出所所长王文生介绍,“三月十八会”当天朱兰派出所共接到儿童走失报警六起,一天之内为“三月十八铁山庙会”上的群众找回了6名走丢的儿童并安全送回家属身边。在此,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在“三月十八会”期间,人流量比较大,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小孩,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和身边。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