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车辆侧翻污水沟 公安消防急救援

2016-04-29 10:08 来源:映象网

消防官兵破拆驾驶室解救被困司机

消防官兵破拆驾驶室解救被困司机

救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

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4月27日19时50分,河南省舞钢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舞泌公路王店路段下河附近一蓝色电瓶车侧翻、司机被困,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舞钢公安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王店派出所和舞钢消防大队出警处置。舞钢消防大队出动1辆水罐车、1辆抢险救援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民警和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蓝色电瓶车侧翻在路旁污水沟,由于冲击力过大,导致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随时有生命危险,而且事故现场在公路主道上,车流量大。民警和中队指挥员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防止在救援途中意外事故的发生。民警对被困者进行救助时,发现救助者饮酒过度,意识不清醒,给救援带来一定的影响。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破拆,被困者被成功救出,民警和消防官兵将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后,才放心收队回营。

  据舞钢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教导员刘国需介绍,电瓶车司机姓王,是泌阳县人,4月27日来舞钢办事,中午与朋友在尚店镇喝了两杯,不想就出事了,万幸没有撞人。民警温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喝酒不开车,出门上路一定不喝酒。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