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微信扫一扫 党建在身边

2016-05-26 09:49 来源:映象网

五一路街道党建微信公众号“先锋五一”和五一路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一社区红色家园”同时正式上线。

五一路街道党建微信公众号“先锋五一”和五一路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一社区红色家园”同时正式上线。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璐 魏国伟)“您看,这是咱们街道和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打开您的微信扫一扫,关注以后就可以看到信息推送了。”街道工作人员赵强热心地向党员付东升介绍道。5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党建微信公众号“先锋五一”和五一路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一社区红色家园”同时正式上线。

五一路街道开设街道和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

五一路街道开设街道和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群联系,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五一路街道结合“互联网+党建”这一新模式,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筹备,率先在全区推出街道层面的党建微信公众号“先锋五一”,并以五一路社区为试点推出社区层面的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一社区红色家园”。“先锋五一”设置“党群之家”、“掌上五一”和“便民服务”三大栏目,可以提供街道介绍、党建信息、办事指南、空中党课、志愿服务等多项信息和服务。“五一社区红色家园”设置“智慧党建”、“办事指南”和“五一家园”三大栏目,可以提供社区新闻、党务服务、便民信息、办事流程等多项信息和服务。今后,辖区的党员群众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够方便地了解到街道和社区的党建动态,知晓相关政策,查看办事指南,进行网上学习,预约志愿服务。

  开设街道和社区党建微信公众号,这是五一路街道在党建工作载体上的又一次尝试和创新,将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便捷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