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红红甜桃醉游人

2016-06-22 10:57 来源:映象网

红桃挂满枝头

红桃挂满枝头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6月21日下午6点多,在位于宝丰县肖旗乡南部的宝田品质果园的60亩优质大红桃果园中,在市区上班的一位女士利用下班时间带着孩子在果园里采摘红桃。

 游客在采摘红桃

游客在采摘红桃

  据该果园负责人介绍,2010年,他以每亩500斤小麦流转了肖旗乡五里头村100亩丘陵地,种植了60亩优质大红桃、40亩葡萄、石榴等经济林果,2012年挂果后,每年效益可观,大部分水果销往平顶山、郏县和宝丰城区,目前在果园长期管理果树的流转农户达到30余人,让群众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

满载而归

满载而归

  据了解,宝丰县已建成河南派铌迩林业高新科技示范园、宝丰荣欣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宝丰县军营林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林业种植基地42个,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引导周边百姓致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