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五一路街道:一名党员一面旗 最美干部受追捧

2016-06-29 09:29 来源:映象网

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静)“社区既是一块小天地,也是一个为民服务的大舞台”,6月28日下午,五一路街道举办“最美基层干部”事迹报告会,繁荣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紫杲在会上深情地讲述。

  据悉,根据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标准,五一路街道通过层层筛选,民主评议,从5个社区、6个部门中推选出3名“最美基层干部”,通过身边模范讲事迹的方式,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

  报告会现场,来自街道机关、社区、非公企业的60多名党员认真聆听了报告,3名基层干部用朴实的语言,一个个感人的生动事例,展示了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民务实,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现场气氛感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通过讨论和交流,参会党员对三位为民典型的感人事迹称赞不已,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标杆,尽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全体党员中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