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观看红旗区队报告会视频

2016-07-04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付朝君)7月1日上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平煤神马集团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红旗区队报告会视频,进一步强化学生处党员干部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

  大家先后观看了平宝一矿综采一队党支部书记胡贵生、尼龙化工公司三厂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八矿掘进五队曾繁举、土建处第四项目部张德衡、电务厂运行一车间党支部书记张冰分别作的报告《勇当安全先锋》《抓好三个字 唱好安全曲》《三步法筑牢安全堤坝》《“鲁班奖”是这样炼成的》《扬支部红旗 筑安全堡垒》,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学生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服务意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要以红旗区队为榜样,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务必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按法按规按章操作,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制度。时刻提醒每一名学生注意安全,珍爱生命。要举一反三,排查隐患,落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用耐心、细心和诚心,换取学生工作的安全运行,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平安成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