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东环路街道月台河社区开办暑期免费辅导班

2016-07-14 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刘珂)为了填补青少年暑期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空白,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近日,卫东区东环路街道月台河开办了暑期义务辅导班。

  家长们纷纷称赞:“这个培训班开得太及时了,让孩子们暑假有个好去处,既完成了作业,又利用假期增长了知识。”社区为辅导班的孩子们购买了精美的学习用品,还着重向青少年推荐一批精品书籍,供辖区青少年借阅、传看。同时,社区还鼓励大家多进行讨论,彼此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互相提高学习,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社区,让书香飘满社区。

  暑假班的开展,进一步活跃了辖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掀起了一轮读书热潮,使他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在快乐中体验生活,在实践中收获文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