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车玻璃频繁被砸 呼吁加强夜间巡查力度

2016-08-03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杨增强)“你看气人不气人,这车玻璃是换不及了。前天刚换的左边车玻璃,今天右前玻璃也被砸了。”3日上午,平顶山市民王先生气愤地说。

  王先生说,7月31日晚,因加班他把车停放在新城区一大酒店门前,8月1日早上去开车的时候发现前左门玻璃被砸。“车里边被翻的一片狼藉,前手扣里边两个对讲机丢了,东西虽然不值钱,但常出这事儿挺气人。”

  王先生称,早在2012年的时候,他的车在居住的小区内停放被撬,车内当时放的一个小平板电脑被盗,虽然报了警,但无济于事。自去年初到今年以来,车玻璃频繁出现被砸现象。“市区内南环路公园南门附近两次,矿工路一大酒店门口被砸一次,中兴路千田大厦一次。最气人的就是这三天还不到就被砸了两次。”王先生说,去年初到今年,他的车玻璃被砸次数多达7次。“矿工路大酒店被砸那一次损失最多,丢失的物品价值在6000元左右,当时派出所也出警了,虽然酒店装有监控,但到现在也没有查出来个啥名堂。”

  3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平顶山市南环路其中一家汽车玻璃店走访时了解到,市区内汽车玻璃被砸现象并不见怪,几乎每天都有被砸车主去他店里安装车玻璃。“今年还算少了点,往年光我们一家店在一天的时间内最多换过30多块儿玻璃。”该店主说,砸车玻璃的人员多为市区内吸毒人员以及外地流窜到平顶山市区作案的人员。

  针对此情况有市民表示,警方应在晚上增派警力,在市区内主要交通路段以及人员密集的小区附近加强治安巡逻,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