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为辖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七一纪念章

2016-08-03 1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感谢党对俺们老党员的关心和重视,俺也没啥大的贡献,恁还亲自给俺送纪念章,俺真是可感动,也可自豪。”在鸿翔社区文化广场,77岁的老党员边桂荣接过纪念章激动地说道。8月3日上午,在东安路街道主要领导一行为辖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统一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

为老党员边桂荣颁发纪念章

为老党员边桂荣颁发纪念章

  家住焦化厂家属院的孙秀芝奶奶今年82岁,入党58年,得知大家来给她送纪念章,一大早就在家门口那颗30多年树龄的无花果树上摘了满满一盘果子,热情地让大家品尝。当街道领导给她戴上纪念章的时候,她激动的拉着街道领导的手说道:“感谢党,感谢恁,好闺女们,俺现在的生活真是幸福,就跟在天上过嘞一样,这都是咱们党的功绩,我一辈子都感激党的恩情。”

为孙秀芝颁发纪念章

为孙秀芝颁发纪念章

  此次为辖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和老一辈革命前辈的关爱和褒奖,也是对新时期年轻党员的鼓励和鞭策,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