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打击非法经营 取缔黑加油站点

2016-08-04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李轶昂)8月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和市消防大队联合执法,依法取缔一家违法储存、经营汽油、柴油的黑加油站点,该站点负责人田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在近期全省开展的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专项行动中,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和市消防大队在消防安全排查中发现,位于王店王东村一加油站点手续不全,主要储存、经营成品柴油、汽油,现场配备的相关的消防设施、器材也不全,安全防范条件差,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随时给周围人民群众的生命构成极大的威胁。当事人田某对其非法储存、买卖易燃品的事实供认不讳。8月1日上午,联合检查组依法对该黑加油站点进行了取缔,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给予田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及时有效的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