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东城街道司法所:送法上门进企业 倾情服务促和谐

2016-09-26 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教利军)9月20日,郏县东城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位于郏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国企——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职工零距离进行了消防法、环境保护法、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讲解。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有了这些法律手册,能在日常生活中更方便地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向企业职工发放法律书籍300余册、普法宣传单500余份,现场回答法律咨询26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依法经营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劳动保护意识,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和用工制度不断规范,针对企业的行业特点,郏县东城街道司法所在辖区深入开展“法律六进”宣传活动,用法律给职工提供权益保障,用法律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