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优越路街道举行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助力再就业

2016-09-27 08:40 来源:映象网

招聘会颇受学生、家长欢迎

招聘会颇受学生、家长欢迎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倩雯)为帮助辖区大中专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9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劳动路中段举办了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便利。

  上午8点半活动一开始,招聘台便吸引来众多咨询者,咨询者多是毕业生本人,其中也不乏很多家长。大家围着工作人员纷纷询问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本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教育、餐饮、设计、销售、科技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人数200余人。为组织好此次活动,街道上下联动、广泛动员,通过各种平台与社会用人单位进行联系沟通,将用工信息收集汇总,并统一打印成招聘信息。求职者可根据信息目录自行选择。若求职者对所登出岗位不满意,还可填写《求职登记表》,写明基本资料、所会技能及求职意向,方便办事处有合适岗位能及时与他们联系。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街道部分大中专人员就业问题。8名毕业生通过招聘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后期,办事处将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寻找更多专业性、针对性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