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智障女子探望孩子未归 民警帮忙将其找回

2016-09-28 09:33 来源:映象网

民警终于在尚店镇后岗村连岗组的路边找到了“失踪”的胡某萍

民警终于在尚店镇后岗村连岗组的路边找到了“失踪”的胡某萍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9月26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值班室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大黄村竹园组有人报警称她妹妹走失。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报警人进行询问。

  据报警人胡秀某介绍,其妹胡某萍,25岁,身高1.55米左右,圆脸,短发,体型微胖,智障。9月25日下午从铁山乡薄冲村丈夫家中偷偷离开,到尚店镇大黄村竹园组前夫李某家中看望孩子至今未归。去年也有过这情况,是家人来找回去的。26日早,胡某萍丈夫的姐姐和胡某萍的姐姐胡秀某一起到李某家中寻人,因其前夫李某家人不配合,且态度很差,最终寻人未果后,遂向警方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分头到李某家中和到村里向村民询问情况。李某父母称胡某萍25日确实来过家里,但今早已经离开,和目击村民反应情况一致。还有村民提供了离开方向,民警沿途寻找并向路上村民询问,一老太太向民警提供了关键信息,称胡某萍大约半小时前从其家门口休息后离开。考虑大黄村向外岔路多,所长刘国需立即召集全体民警分析胡某萍可能要走的路线,决定分五组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努力寻找,其中一组向南搜寻约3公里后,终于在尚店镇后岗村连岗组的路边找到了“失踪”的胡某萍。

  在家属的再三感谢下,民警把他们送上回家的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