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复查石龙区法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2016-09-30 09:27 来源:映象网

认真检查建设工作资料

认真检查建设工作资料

实地察看法院建设

实地察看法院建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黄霄)9月29日上午,以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相军为组长的考核组到石龙区人民法院对在届的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年度复查。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梁剑峰陪同检查。

  考核组首先实地察看了石龙区法院审判机关环境建设,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圆桌审判法庭、清风茶社等,随后听取了区法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汇报,对照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并按照测评项目对该院一年来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组认为,石龙区人民法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开展的扎实、成效突出,同时也指出了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区法院改进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使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2016年以来,石龙区法院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促进审判工作、提升队伍素质、推进法院改革、实现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措施来抓,立足实际,以让群众满意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强有力的创建活动,树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文明司法良好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