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嘹亮传递祥和文明 舞姿曼妙跃动活力激情

2016-10-21 08: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少鸽)“这节目俺就在电视机上看见过,今儿近距离看,真是让俺大饱眼福了。”高皇村田庄组高玉玲兴奋的说道。这个被她和伙伴们交口称赞的节目,正是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川剧《变脸》。

  10月19日晚,东高皇街道高皇村文化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6年“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文化活动在节目《舞动中国》悠扬的乐曲声、欢快的舞步中徐徐拉开帷幕。通过现场调查询问,村民们纷纷表示本次文化活动,与往年相比,内容更加丰富,精彩程度倍增。

  2016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晚会,是东高皇街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筹备,广泛征集节目,为辖区群众献上一台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精神大餐。这不仅丰富和满足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还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卫东”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党的惠民政策落实,积极向上的文化娱乐越来越受到百姓的喜爱。据悉,东高皇街道党工委重视发展辖区精神文明阵地建设,近年来,辖区六个村一个社区相继成立了文艺表演队伍,为丰富居民娱乐形式和内容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