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发通告 明确省直新闻单位驻平机构

2016-11-23 1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为提升新闻媒体权威性和公信力,规范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的管理,打击一些新闻单位违规违法行为多发频发等问题。11月23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对外发布通告,明确了省直新闻单位驻平机构。

  通告明确,为规范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的管理,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自2015年初开始,对中央、省直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进行了专项清理整顿。根据清理整顿结果,目前中央、省直新闻单位驻平机构有三家,分别是:河南日报驻平记者站、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驻平记者站、河南电视台驻平记者站。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河南法制报、大河网驻平记者由河南日报驻平记者站统一管理;东方今报驻平记者由河南电视台驻平记者站统一管理;映象网驻平记者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驻平记者站统一管理。

  通告指出,除以上驻平新闻机构以外,如有其他媒体和人员以驻平记者站、新闻中心、办事处、通联站、工作站、发行站、编辑部、地方版、运营中心、调查中心、网站地方频道等分支机构或派出机构名义进行违规采访或从事其他非法活动的,请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