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周庄镇组织人员赴汝州市温泉镇参观学习

2016-12-19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学习先进、笃定发展。12月18日下午,宝丰县周庄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该镇7个城郊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赴汝州市温泉镇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先后来到汝州高速引线至市区10公里快速通道看两侧各100米高标准绿化加自行车赛道.4000多亩中央公园景观工程.温泉镇棚户区改造80多万平方6个村庄的整体拆迁和安置房项目工程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人员每到一处都深表震撼深受启发。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温泉镇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措施,周庄镇党委书记陈晓明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在全县加快城市建设和全镇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进行的,不仅学到了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更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增添了周庄笃定前行、追赶跨越的动力。同时要求参观人员认真看.认真听.认真学,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机遇,开阔思路,发挥城郊村区位优势,研究特色发展新思路,打造魅力新周庄,为加快实现"四个宝丰"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