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2016-12-26 1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凯)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平顶山市繁荣街社区党总支多措并举开展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一是“一对一”谈心,找准问题。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一对一”的谈心方式,党支部负责人与支部的每位党员分别进行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了解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他们找准自身的问题。

  二是党员干部“回头看”,切实解决问题。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在谈话结束后,就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努力改正,并于一个月、一季度、一年后“回头看”,定期自检,将问题彻底解决。

  三是以点带面,积极开展思想工作。充分利用党员辐射面广的优势,引导党员在社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居民群众的思想工作。

  四是民主测评,检验成果。党总支计划于12月底,在交心谈心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民主测评活动,由全体党员对社区党员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根据测评结果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改。

  本次交心谈心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员的队伍建设,转变了党员工作作风,是对党员党性的一次提升。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