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人生 魅力志远

2017-01-26 14:10 来源:映象网

小记者拓展训练

小记者拓展训练

小记者拓展训练

小记者拓展训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俊伟)1月20日,郏县志远学校30多名小记者跟随映象小记者团在郏县青龙湖畔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小记者拓展训练

小记者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包含了真人CS对战、铁甲战车、机械手臂等项目。在这些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充分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学校大门

学校大门

  郏县志远学校位于郏县文化路中段,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靓丽的教学楼、崭新的宿舍楼、整洁的餐厅、洗浴中心、医疗室、体音美室一应俱全。并且所有教室都配备多媒体、有线电视、冷暖空调及监控设备。

  志远学校办学7年来,秉承“厚德博学,唯实创新,着眼人生,启智培德”的办学理念,走“特色之路”,施“全人教育”,严格办学、严格管理、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取信于社会,成为郏县一流的学校。

艺术课堂

艺术课堂

  经过7年的努力,志远学校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先后获得郏县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平顶山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丰富多彩的语文教学、深入浅出的生活数学、双主体互动为特色的外语教学、自主管理自觉行动为特征的养成教育、全面发展的特长教育,活力四射的阳光大课间吸引了无数家长和学生到校参观,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艺术课堂

艺术课堂

  正是由于精细化的安排,使得郏县志远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在2016年县教育局组织的全县五年级质量调研考试中荣获全县语文第三,数学第二的好成绩,在县里举行的“国学经典朗诵”中荣获一等奖等等。

  相信今后郏县志远学校会更加再接再厉,无愧于家长,无愧于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