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通报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及黑加油站点取缔情况

2016-10-26 14:16 来源:映象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马鹏宇 实习生李茂谭)10月26日上午,濮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之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及黑加油站点取缔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濮阳市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并就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及黑加油站点取缔情况进行了通报。

  10月1日至25日,濮阳优良天气22天,达标率88%,比去年同期多9天;PM10平均浓度为85微克/立方米,与9月份相比下降19%,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9.7%全省排名第13;PM2.5平均浓度为48克/立方米,与9月份相比下降11.1%,与去年同期相比35.1%,全省排名第13。

  发布会上,濮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孙美玉就黄标车、老旧车淘汰;黑加油站点取缔;烟花爆竹燃放限放等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协同全市各相关部门,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深挖违法犯罪线索,保持高压态势,形成不敢违法、不能违法的良好氛围,确保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孙美玉表示。

责编:张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