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为交通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2016-06-28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财政局获悉,为支持该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支撑能力,抢抓实施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机遇,今年以来,该市财政局采取“四个优先”措施,为交通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优质的评审服务。

  交办优先。接到业主单位送来的交通建设项目送审报告后,尽快安排评审人员进行评审。评审优先。评审人员对接收送审的交通项目,在不影响其他项目评审的情况下,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实干、苦干精神,加班加点进行评审;及时督促资料报送,加快评审进度,确保评审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结论优先。交通建设项目评审完成后,尽快下达评审结论,以保障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审批优先。对交通建设项目评审结论下达后,尽快通知业主单位根据评审结论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市财政局截至目前共完成审批交通公路建设项目10个,评审投资金额37924.4万元,审减投资4911.1万元。一批2016年重大重点项目,如温泉镇迎宾大道二期绿化工程、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交界改造工程项目先后评审完成,有力地推进了该市项目建设。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