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城区考察团莅汝调研

2016-07-26 16:27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新城区考察团莅汝调研

平顶山市新城区考察团莅汝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7月25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新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明毓等一行来到汝州,先后深入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机绣产业园、南关棚户区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汝州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国资委常务副主任鲁万军等陪同考察。

  在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汝州市文广新局局长、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永振向考察团做了园区项目介绍。他说,该项目是汝州市全力推进汝瓷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汝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汝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申报项目。并强调,汝州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传承发展汝瓷文化、做大做强汝瓷产业的决心和信心。近年来,汝州市为了传承开发好“汝瓷”这一历史文化品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汝瓷文化产业发展,倾力打造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

  齐俊禄一行对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了解到园区建设速度快、规划水平高后,对汝州市充分利用文化资源,发展汝瓷产业的做法和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