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关工委举行学党史国史教育报告会

2016-10-27 09:59 来源:映象网

寄料镇关工委学党史国史教育报告会

寄料镇关工委学党史国史教育报告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书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充分发挥党史国史教育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10月26日,寄料镇关工委邀请市委党校著名教授朱次慧在镇一中组织召开学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会上寄料镇相关领导就开展学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了重要讲话。朱次慧教授用详实的史料和幽默风趣的报告,从七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教育广大师生深入领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道理。最后市关工委领导希望同学们通过学党史学国史教育,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高标准要求,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