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不走过场”

2016-11-08 15: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为了有效提高全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进一步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11月7日上午,汝州市寄料镇召开了冬季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李浏记亲自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6年第二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宣传月活动分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检查总结阶段,揭露非法集资犯罪的表现形式、手法手段,分析典型案例等,宣传方式是展板图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赠送非法集资挂历等。

  该镇领导强调,此次宣传月动员大会,是全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一次大会,要联动好各站所、各行政村,整合好力量,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收到实效。

  会后,各工作片迅速行动,冒着大雨将非法集资挂历、各种宣传手册等发放到群众手中。告诫他们要远离非法集资,脚踏实地赚钱。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