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组织观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2016-11-01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于10月31日在郑州市隆重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午九点,汝州市寄料镇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在四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河南省第十届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大会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3.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4.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观看现场,收听收看的机关人员个个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无人中途退场。尤其是省委书记谢伏瞻所作的《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让在场的人听后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省第十届党代会精神胜利召开为契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踏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进一步建设生态美丽文明幸福的新寄料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该镇强调:镇组织办要及时把省委书记谢伏瞻的工作报告下载后发放到各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切实领会报告精神,以“五位一体”总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打好“四张牌”为总纲,以市委“六城联创”为引领,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打造“美丽宜居”新寄料而努力奋斗!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