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奠基

2016-12-02 10:31 来源:映象网

寄料镇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奠基

寄料镇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奠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扶贫措施显大智,惠民政策奔小康。11月30日上午,万里晴空,阳光和煦,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该村举行,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等领导应邀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应邀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应邀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平王宋村地处汝州市寄料镇南部,距镇政府驻地约15公里,有11个组78个自然村326户、126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13户296人。全村总面积14.5平方公里,其中耕地800余亩,林地近20000亩。该村底子薄,条件差,饮水、交通不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项目是汝州市的重点扶贫项目,最终把全村326户、1266人全部集中安置在平王宋新村,新村选址为平王宋第九村组(潘老庄),地势相对平坦,项目建设后,基础设施较为完备、交通便利、饮水方便,群众搬迁后,生产生活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