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汝州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11:28 来源:映象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玉民作宣讲报告。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报告会。

  张玉民说,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汝州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玉民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对汝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张玉民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取得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