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商举行

2016-12-01 09:20 来源:映象网

邵金路做报告宣讲

邵金路做报告宣讲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邵金路作了题为《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机关和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管企业和大中专院校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委党校理论教员等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中,邵金路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等三个方面,对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全面阐释了省十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紧扣大会精神,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理论联系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讲解到位,对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强调,学习宣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推动会议精神尽快转化为我市加快跨越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宣讲会结束后邵金路同志回答大家的问题

宣讲会结束后邵金路同志回答大家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就关心的问题与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邵金路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