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登高速绿化将达15018.75亩 会越来越漂亮

2016-11-24 11:00 来源:映象网

汝登高速绿化效果图

汝登高速绿化效果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敏杰)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登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获悉,汝登高速绿化工程已经开工,将来高速路两边会越来越漂亮。根据汝登高速沿线的地形地貌和路形特点,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汝登高速预计总绿化面积将达到15018.75亩,其中平原地区以高大乔木为主,山区以常绿、彩叶树种为主,该工程投资估算为5944.2万元。

汝登高速绿化效果图

汝登高速绿化效果图

  据了解,该绿化工程今年9月份开工,到2017年6月验收结束。目前工程己完成土地流转和林地的协调,11月份公开招标,明年4月底完成绿化。平原区外侧选择法桐,内侧选择常绿针叶树雪松和常绿阔叶树广玉兰,确保既能迅速成林,又能保证四季见绿。完工后将把汝登高速建成贯穿汝州东部的生态长廊和生态屏障,提升该市东北部的整体绿化水平,为云禅小镇建设和生态汝州建设增绿添彩。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