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四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6-12-07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汝州市临汝镇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按照任务列表、责任到人、明确时限、考核挂钩的要求,对年底重点工作进行再分解、再部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超额完成。

  认真进行回头看。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回头看”,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的自查自评和总结,找准找实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全年责任目标不折不扣完成。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对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包村包项目包重点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认真落实安全维稳第一责任,不断加强社会治理力度,紧盯防灾减灾工作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保持稳定,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稳”字当头。

  加大督促落实力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加强对各项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全面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做到经常性督促。镇纪委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强农惠农政策,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部署的落实到位。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