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土地确权、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6-12-23 09:33 来源:映象网

 临汝镇召开了土地确权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

临汝镇召开了土地确权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为切实做好土地确权和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土地确权和农业普查各项任务,12月22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土地确权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对土地确权和农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通报了各行政村前一阶段土地确权工作排名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该镇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土地确权和农业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土地确权和农业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认识不到位、思想重视不够等突出问题;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土地确权和农业普查工作扎实开展,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土地确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上,要依法依规,准确有效;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土地确权和农业普查工作的各项任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