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推进国道G344市区至汝洛界改建

2016-12-09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国道G344市区至汝洛界改建工程全长23.69公里,总投资7.46亿,是汝州市2016年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该项目是东西方向国道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汝登高速、洛平高速、二广高速和进入洛阳的快速通道,是连接新城区和温泉小镇的景观路、发展路、民心路,是该市拉大城市框架、加快城镇化建设进程的重要市政基础工程。该项目于9月30日在汝州市庙下镇杨庄村举办开工仪式。为支持该重点项目建设,庙下镇迅速响应,全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抽调26名工作人员在镇政府的统一安排下,采取“网格化管理”方式开展工作,指定了责任人,划定了责任片区,使国道G344市区至汝洛界改建工程高效有序运转。

  注重宣传发动。为了让改造范围之内的群众更加了解相关政策,积极配合改建工作,庙下镇通过张贴拆迁公告、启用宣传车、发放宣传手册、发送微信等方式,对拆迁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宣传,在确保拆迁群众人人了解政策的同时,确保他们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从而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

  开展走访活动。庙下镇针对目前征地拆迁工作,组织若干个工作小组进家入户,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对拆迁补偿的意见,对安置方式的核算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确保国道G344市区至汝洛界改建工程能够顺利进行。

  目前,国道G344沿线6个行政村涉及征地总面积430.3695亩,征地补偿款17982618元、林木补偿款2857082元、青苗补偿430369.5元已全部拨付到位,地面建筑物清查赔偿数据正在核算中。该项目工程正在自黄寨段向西清理地表附属物。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