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老干部检查组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

2016-12-28 11:00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老干部检查组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

汝州市老干部检查组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岳晓晓)12月27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韩长青及老干部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检查工作围绕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待遇落实和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展开,院党组书记、院长扬长坡,政治处主任亓建文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与此次座谈检查。亓建文主任对2016年度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指出:汝州市法院现有离退休干部45位,老干部党支部1个,党员38人。汝州市法院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勤办助老之事”始终是汝州法院的工作宗旨。对老干部工作本着“高看一筹,厚爱一层”的办事原则,定期召开会议为老干部解决具体问题。涉及到老干部切身利益的事情均做到第一时间、第一速度解决处理。

  老干部针对法院老干部工作纷纷发表看法,对组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杨院长的带领下,汝州法院发展稳中向好,老干部工作一以贯之,在欣慰的同时深感组织关怀,并表示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汝州法院建设增砖添瓦。

  汝州市老干部工作检查组对市法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发挥余热效果显著的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市法院今后在老干部创新工作方面再探新路子,再创新佳绩。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