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互联网+”旅游论坛将举办 为汝州旅游投票

2016-12-29 1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2017年1月12日,腾讯·大豫网将联合腾讯旅游在河南许昌花溪温泉将举办河南首届“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目的旨在更好梳理放大河南在“互联网+”旅游领域的实践经验,探索智慧旅游下半场趋势与方向,助推河南乃至全国的旅游产业升级。

  届时,腾讯行业专家、河南各地市旅游局、知名景区等业界权威人士,将共同围绕“数游天下 洞见未来”论坛主题,就“互联网+”旅游下一站,促进智慧旅游产业升级、服务升级等话题展开交流碰撞。

  同时,由腾讯·大豫网发起,河南5400万网友共同评选出的“2016河南旅游金企鹅奖”影响力榜单也将在论坛现场隆重揭晓。

  “2016河南旅游金企鹅奖”影响力榜单涵盖旅游局、景区、人物等三大类8项金企鹅行业大奖。其中,我市参选创新力旅游局奖。该奖项主要针对县级(含县级市)旅游局设置,旨在通过县级智慧旅游优秀旅游局评选,引领县域“互联网+”进程。

  从昨天开始,汝州市众多热心网友已纷纷投票转发,截止目前,该市已获2000多票,名列前茅!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