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今日启动

2017-01-01 13:41 来源:映象网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1月1日上午,汝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该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程楼村委会举行,标志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已进入最关键、最繁忙、最重要的工作阶段。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参加了启动仪式。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张剑奇指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在今天将全面开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下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省情省力、市情市力调查。开展全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对于查清“三农”新家底,科学制定“三农”新政策,推进农业农村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今天开始,农业普查登记工作重心全部转移到乡、村一级,农业普查工作重点也转移到乡、村一级。

普查现场登记

普查现场登记

  他希望各乡镇、街道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好本辖区内农户、规模户、农业经营单位的现场登记工作,为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级农普办工作人员,要深入普查现场,指挥作战,指导督促普查员开展入户登记。与会单位要积极宣传,多渠道、多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动员,争取社会各界对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把宣传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为汝州市三农普工作纵深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