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

2017-01-03 10:07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庞相娜 张春辉)根据汝州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2016年12月31日,洗耳河街道在南关棚改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村)的7名第一书记、9名党支部书记以及4名非公有制企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述职。在述职中,各社区(村)第一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了2017年的工作。

  办事处负责人就各社区(村)第一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详细点评,工委处负责人及各包村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及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的述职分别作了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点评分析透彻,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各社区(村)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地指导作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