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16 11: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月15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一批整体工作和单项工作先进村受到了表彰。

  2016年以来,陵头镇各村和广大干群,按照市委提出的“总机遇、总要求、总方略、总基调”的要求,以“三大主体工作”和“三大建设年”活动为核心,以“六项底线工作”为根本,以“发展旅游观光、健康养生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总思路,发扬少歇多干、不歇多干、滚石上山的精神,狠抓基层党建、信访稳定、项目建设、廊道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工作中涌现出了樊窑等4个整体工作红旗村、陵头等7个整体工作先进村、朱沟等8个信访稳定工作先进村、孟庄等4个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村、段子铺等4个项目建设先进村、和尚庙等7个廊道绿化工作先进村、养田等10个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先进村。

  会议上,该镇党委政府对评选出的先进村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双节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责编:王慧